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Jusco~~

今天我们去jusco
因为要看戏
和我的生日^^
这是他们送我的礼物

谢谢他们呀~~
我讲那五粒球是佳蒽,晓风,秀芊,雪莹
那枝锟是ee peng 哈哈~~
我们吃了东西就去看戏了


只有我,雪莹,ee peng去看戏而已
我们看美丽密令
超好笑的。。
看完后去找秀芊和佳蒽
晓风去补习了。。然后ee peng自己走去补习
然后我们去popular看书
我买了P.A书和P.M
有的折扣因为ee peng有卡。折扣10%
买完了,就陪佳蒽回学校咯
然后等他弟弟放学
然后我和秀芊塔bus回咯
我们等了很久都没有bus
我们就坐德士回
我回到家好累哦。
本来有补习的我都没去耶。。太乖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