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开学了

今天开学了〜
有差不多一个月没有那么早起了
有点不习惯,害我在班上一直打哈欠
真的是累死了。
我的好朋友"胃痛"又来找我了
真的是痛死我了〜><
由于这是short sem,什么东西都很赶,assignment下个星期就要交了〜
希望这个sem可以顺顺利利.
也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绩.
今天和sureen soo teng 在讨论degree要读哪里?
我们选了help 或utar.不过我想留在KDU
如果便宜的话〜毕竟diploma已经用了32K了
就希望degree可以便宜一点〜
另外我和sureen,想要换学校也有另一个理由的
哈哈就是我们要交新朋友,因为我们在KDU没有交很多朋友
才5、6个而已....
这次开学跟sureen有一科,不同班
因为他business 我是accountancy的
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变〜

有一些人你把他当朋友,他把你当笑话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