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

年初三

初三我们全家人去ts
我们去那边目标是看戏
是要去看我最想看的
七十二家住客。
为了是看佘诗曼和林峰
我们到了那边先吃东西
我们吃欢喜地
我们在吃我的姑姑买票咯
我们看大兵小将咯
因为72没票了拉
只好看这个咯。。。
不爽ing..没的看佘诗曼和林峰了
只好下次看咯==
然后我们去shopping
走走下我们买了吊饰
然后时间到了我们就进场咯
我们进场的时候很好笑咯
全部在那边笑。。。
我看到他们笑我就笑咯
我就问他们做么笑?
他们将很多人而且开始了。。就笑咯
的确很好笑。。。
然后就开始看咯
蛮好笑的。。
----------skip----------
看完了我们就去走走下
然后就回了
然后我们去Brem mall买72家租客的票


买到了不过前咯
我觉得蛮不错的
下吃我想看锦衣卫
^^
我们买半夜场的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