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假期

今天学校假期没有读书
妈咪说到我们去1u
耶!有的买水壶和鞋子了。。
不用再用旧的了。。
我们3点半才出够晚的==
我们到了那边吃了东西就开始走了
我们到里面的jusco走
然后看到了水壶。我就买咯
然后看到到了鞋子,本来要买的
竟然没有siaz==。。没买到
算。到我家附近买咯。。
--------skip--------
然后走走下没有东西买就回家了
回到家第一时间看epop
刚刚在1u买的
看到有刘界辉的采访。。
以外的有关于佘诗曼的东西
还有有的送刘界辉的ep
我要去参加。。
最好可以得到咯。。
我觉得20%我可以拿到
因为我往往倒是那个不幸运的
一切听天由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